最快迈凯伦超跑问世 速度可超400km/h

最快迈凯伦超跑问世 速度可超400km/h
2019年12月25日 07:17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迈凯轮有史以来最快的超跑日前已经完成了速度测试,全新的Speedtail证明了其速度可以跟它超凡脱俗的外观和变幻的车身相媲美。这款超跑曾在2018年底发布的时候曾承诺将实现250mph(约为403km/h)的速度,现在迈凯轮的验证测试已经完成并且生产也获得了批准。

  据悉,迈凯轮将只生产106辆Speedtail,第一辆将于2020年2月交付给它的幸运车主。这些车将在复杂的定制之后在其位于英国的汽车制造厂展开手工组装。

  对于这家英国公司来说,这款车带着好多的第一。首先,它是第一款速度达到250mph的车型,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Johnny Bohmer试验场进行的测试期间,Speedtail原型XP2实现这一速度的次数超过30次。为了确保一致性,该公司已经在世界各地多个地方进行了相同的测试。

  另外,它还提供了迈凯轮公路上最强大的动力和扭矩。由于采用的是油电混动系统,所以Speedtail的输出功率可以高达1055马力、扭矩则高达848磅英尺。对此,该汽车制造商声称,这足以让该款跑车在13秒内加速到186km/h(约300km/h)。

  至于混合动力方面,Speedtail的电池会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不断充电,然后在需要额外加速时将能量输送给动力传动系统。虽然司机们无法为这款混合动力车充电,但迈凯轮将会提供一个无线充电板,以便在Speedtail停放在车库时也能给电池充电。这样,它就可以一直保持最佳的性能。

  而要达到250mph的速度需要的可不仅仅是蛮力,它还需要结合一系列的空气动力学包括主动和被动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这一切的组合让这款成为了迈凯轮历史上最快的跑车。

  此外,Speedtail的车身还非常得长:足足有17英尺(约5.2米),事实上,它还是迈凯轮有史以来气动阻力效率最高的。另外,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取消了常规的侧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可伸缩摄像头,并在前轮上安装了碳纤维静电空气罩。此外,被称为主动后襟翼的柔性碳纤维则通过液压驱动、弯曲以此对跑车遇到的空气流量进行调整。

  由于,迈凯伦将限量生产,且它的售价高达近230万美元,所以人们将不大可能在现实世界中看到很多这样的超跑。

迈凯伦超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