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汽车行业最大 新凯迪拉克将配38寸OLED屏

传统汽车行业最大 新凯迪拉克将配38寸OLED屏
2019年12月19日 07: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众所周知,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款大型车型,而2021款的雷德显然将配备与之匹配的屏幕。这家通用汽车的豪华车品牌于周一宣布,2021款凯雷德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将拥有一块真正巨大的显示屏--38英寸曲面OLED幕,从方向盘左侧一直延伸到SUV仪表盘的中间位置。

  虽然这还比不上电动汽车初创公司Byton的第一款电动SUV,其仪表盘屏幕足足有48英寸,但它无疑是传统汽车制造商面向大众市场推出的车型上中所拥有的最大屏幕。尺寸、曲面和OLED技术的结合让凯迪拉克有底气称其为“行业第一”。

  另外,凯迪拉克还表示,这款显示器的像素密度将是4K电视的两倍,其将拥有汽车行业最大的色彩范围。但这家公司拒绝透露更多关于该显示屏上显示的内容,也不愿透露消费者是否会在未来在其他车型上看到类似屏幕。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则需要等到明年2月Escalade发布的时候。

  凯迪拉克在凯雷德上安装这种屏幕的有趣之处在于,这款SUV将是下一款配备该公司自诩的超级巡航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车辆,该系统能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时解放驾驶者双手。

凯迪拉克凯雷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