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发布幻影定制版车型 以玫瑰花为主题

劳斯莱斯发布幻影定制版车型 以玫瑰花为主题
2019年12月13日 06:51 快科技

  近日,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款名为“玫瑰幻影典藏版”的车型。新车是由斯德哥尔摩市一名企业家定制,内饰以玫瑰花为主题,突出其与众不同。

  通过发布的官图来看,幻影典藏版采用了孔雀蓝色的车漆,同时浅蓝色的腰线贯穿头尾。配合上车头标志性的“欢庆女神”LOGO,显得气势十足。

  新车内饰加入了大量以玫瑰花为主题的刺绣,包括车顶、中控台以及车门饰板等处。官方称这些刺绣由超过100万细密针脚组成,凸显了劳斯莱斯独特的定制工艺。

  此外,新车的座椅和部分中控台由查尔斯蓝色真皮包裹,其余部分则采用黑色设计,显得十分雅致。

  动力上,玫瑰幻影典藏版搭载6.7T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小于5.4秒。

幻影劳斯莱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