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T+CVT!丰田“迷你超跑”发布

0.66T+CVT!丰田“迷你超跑”发布
2019年10月16日 07:07 快科技

  日前,大发发布了Coupen GR Sport量产版车型的官图。该车由丰田运动部门Gazoo Racing基于Copen跑车打造,并在外观、内饰以及机械层面进行了升级。

  据了解,该车将在2019东京车展亮相,随后于11月在日本开售。

  从外观来看,大发Coupen GR Sport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全新的运动前包围搭配上犀利的大灯组个性十足;同时大量的碳纤维装饰、BBS枪灰色轮圈、GR标识等,让新车看上去极具战斗气息。

  与此同时,尾部的扩散器、双边两出排气,MOMO出品的方向盘、带有GR刺绣的运动座椅以及红色元素的仪表盘等,都营造了更强烈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 大发Coupen GR Sport搭载0.66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4马力,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用了全新的减震器,弹簧弹力系数经过了特殊优化,同时还配有四组底盘加强件,重新调校的电动助力转向机等,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

  售价方面,手动挡车型起售价243.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90万元),CVT车型起售价为23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55万元)。

 

超跑丰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