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跟风演绎未来范儿 吉利全新SUV有点帅

拒绝跟风演绎未来范儿 吉利全新SUV有点帅
2019年10月15日 06:48 快科技

  吉利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吉利icon的官图。其名字寓意“向时代偶像致敬”,意图打破“同质化”、“跟风化”的造车潮流,探索未来下一代汽车的形态。

  近日,吉利官方再次发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与以往吉利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内饰换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极具未来科幻色彩。

  与外观一样,icon内饰同样大量汲取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白色与卡其色的撞色设计颇具时尚气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据官方介绍,新车所搭载的双10.25英寸屏幕能实现双屏互动,支持仪表随速导航、中控三指划屏等;内置全新一代的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车控家、智能多媒体、智慧导航等众多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内还设计了31处储物空间,同时配备了新一代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智能PM2.5空气过滤系统和负离子发生器,可自动监测空气质量,PM2.5超标时自动开启净化模式,维持座舱内最佳空气质量。

  根据此前信息显示,吉利icon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定位紧凑型SUV,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icon官图

  吉利icon工信部申报图

  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

吉利SU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