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Buggy概念车:体验电动沙丘车的乐趣

大众ID Buggy概念车:体验电动沙丘车的乐趣
2019年08月27日 07:0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近日,大众在蒙特雷汽车周上展示了一款时尚复古的电动沙丘车--ID Buggy概念车。无疑这是一款特别的汽车。

  据悉,ID Buggy的设计灵感来自上世纪60年代的Meyers Manx沙丘车。不过负责改造这款车、今年已经93岁的Bruce Meyers并没有只是将其复制出来,而是将其变成了一个极简主义的产物。

  而据大众美国产品与技术交流高级经理Mark Gillie解释称:“这是一款基于MEB电子平台打造的概念车。”至于大众是否有将其量产的计划就不得而知了。

  Nguyen指出,他在试驾ID Buggy的时候速度被限制在30mph以内。而如果是在欧洲WLTP测试的标准下,这款车的64KWh电池组可以支持155英里的续航里程。

  虽然这款车只有一个电动发动机,但它却能够充分利用其201马力的输出功率和228磅-英尺的扭矩。另外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最高速度可达160km/h。

概念车大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