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制作乐高版皮卡 重1.5吨竟和实车一样大

雪佛兰制作乐高版皮卡 重1.5吨竟和实车一样大
2019年01月23日 07:10 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雪佛兰日前用乐高积木创造了一款和真车一模一样的雪佛兰皮卡——2019款索罗德1500 LT TrailBoss。

  这辆乐高皮卡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家乐高模型店打造,一共花了 18 个人总计超过 2000 小时的时间,并用掉了 334,544 块乐高。这些零件组成了车身、车灯、车轮和轮胎。

  除了尺寸与真车相同以外,它的重量也和实车没差多少,“乐高版”重1.5吨,而量产版实车重2.2吨,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原车上的贴花,乐高版都完美复制了。

  不过除了车灯会发光之外,它其实没有实际运作的引擎,也不能真的让人坐在里面了。

  这让人回想起2018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一台同样用乐高堆砌的布加迪Chiron备受关注,它由逾100万乐高积木1:1堆砌而成,还搭载24个电机组,最高时速可达20km/h,是台可以开的乐高版布加迪!

  还记得这辆1:8乐高版布加迪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