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大巴有免费WiFi 还提供电源插座和VR头显

这辆大巴有免费WiFi 还提供电源插座和VR头显
2019年01月02日 07:09 IT之家

  近日,美国运输初创公司FlixBus公布了一项试点项目,将为部分长途汽车班次增设VR头显设备,特别是从凤凰城到拉斯维加斯以及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这两条线路。该试点项目将进行3个月的试用。

图片来自techspot图片来自techspot

  据报道,购买了试点运行班车“全景座”车票的乘客,可以在旅途中使用增设的VR头显设备。在试点过程中,如果没有出现太多关于佩戴不适的反馈,FlixBus将延长这一试点项目运营时间。

  关于车票价格方面,报道指出,为了和其他运输公司之间展开竞争,FlixBus试点项目部分城市之间的票价低至5美元。除了增设的VR头显,FlixBus的运输车辆原来也提供免费WiFi和充电插座等服务。

  国内方面,自2014年开始,也有不少说要在公交、地铁上提供免费WiFi上网服务的消息,但是到目前为止,能用上WiFi的公交车辆或者地铁线路就没有多少,更不用说VR了。在青岛的部分公交路线上,小编倒是发现有USB 2.0的充电插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