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 1967年福特野马魔改电动版

奇思妙想 1967年福特野马魔改电动版
2018年12月14日 07:08 IT之家

  一家俄罗斯公司Aviar公布了一个奇妙的想法。这家公司计划打造一款电动版的福特野马,使用1967年福特野马的经典Fastback设计,同时融入了更加现代的装备。

  尽管这是一款电动驱动的车辆,但这辆电动汽车配置了双电动机,最大功率840马力,峰值扭矩966Nm,极速为155MPH(约合250km/h),可以在2.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作为一款电动汽车,该车的内饰也更向特斯拉靠拢。该车将内置17英寸大尺寸触、数字式仪表板等设备。同时,该车配备了可以视车速自动弹出的前定风翼、尾翼等。

▲图自Aviar▲图自Aviar

  Aviar称,该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15英里(约合507公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价格等进一步数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