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试飞”概念飞行出租车Pop.Up Next

奥迪“试飞”概念飞行出租车Pop.Up Next
2018年11月29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奥迪打算通过跟子公司Italdesign和空客的合作实现一个具有前瞻性的交通解决方案--概念飞行出租车Pop.Up Next。部分无人机造型、部分自动驾驶电动汽车造型,这家汽车制造商本周对Pop.Up Next进行了首次展示。不过这次展示的还不是成品,而是一个1/4尺寸大小的模型。

  Pop.Up Next实际上由三个独立的部分组成,底部是一个60kW(80马力)的电动滑板,与客舱相连,最后则是负责空中交通的飞行器。乘客可以用Pop.Up Next配套应用呼叫飞行汽车或汽车。

  据悉,飞行模块将从附近的一个充电站起飞,然后抵达汽车模块所在地并锁住车顶。此时,客舱将跟下面的滑板分离然后由巨型四翼飞行器携带升空,得益于70kWh的电池组其最长可飞行50千米的距离。

  奥迪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过这个概念交通工具,当时这家公司表示这种系统将起到要等上7-10年的时候才可能会投入使用,另外它还需要解决一系列的技术和监管问题--这些也是Uber、阿斯顿-马丁、戴姆勒、Bell Helicopter等也想要推出飞行汽车的公司所要面临的障碍。

  不过即便如此,奥迪仍在努力探索这种服务的可能性。在11月27-30日的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上,奥迪使用1:4比例的Pop.Up Next模型演示系统的运转。

  奥迪今天透露,它现在正在拉丁美洲进行测试,客户可以在那里预订到与奥迪地面运输相结合的直升机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