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摩托车厂商Husqvarna推出第一款迷你电动摩托车

知名摩托车厂商Husqvarna推出第一款迷你电动摩托车
2018年11月10日 07:15 手机中国

  在摩托车世界里,Husqvarna可能是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但是它在拥抱电动摩托车方面一直无所作为。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有所改变——该公司计划推出首款电动摩托EE5。

Husqvarna电动摩托EE5Husqvarna电动摩托EE5

  这款车型最终是一款迷你越野车,配有气质剽悍的越野轮胎,坚固耐用的前叉和外露的发动机。当然,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动力选择——它使用的是5kW(6.7HP)电动机和907Wh电池。Husqvarna夸赞说它是一款“易于使用”的机器,新手都可以“充满信心”地开走它。

  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细节,但指出EE5将支持快速充电和六种不同的骑行模式。你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买到它——这是肯定的——EE 5要到2019年夏天才会抵达经销商那里。对于许多人来说,最大的未知数是Husqvarna何时才会提供用于街道的电动摩托车。

摩托车迷你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