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火箭Pocket Rocket新式交通工具,比电动车快

口袋火箭Pocket Rocket新式交通工具,比电动车快
2018年10月20日 06:13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创意网  

  德国工业设计师 Manuel Messmer 联手德国 SOL 发动机公司,设计了一款名为‘口袋火箭(Pocket Rocket)’的新式交通工具,速度比电动车快,但又没有摩托车🏍那样的踏板,骑在上面就像是骑在火箭上一样。

  这款交通工具专为城市设计,将性能、连接性和轻量级设计融为一体。车身重 55 公斤,高 1.18 米,长 1.72 米,座位高 82 公分;采用液压制动系统;可卸载充电电池;LED 前、后灯和转向灯。

  ‘口袋火箭’支持环保、运动和炫酷的后轮支撑三种模式,根据模式不同,可续航 50-80 公里。

  连接性方面,车体可通过 iOS 和安卓手机应用和手机相连,用来监测各种驾驶数据。车身主体由一个轻质铝管做成,电脑、头灯、尾灯和电池都装在铝管内部。

  ‘口袋火箭’分为两个版本:6 马力的标准版(最高时速 50 公里),和 8.5马力的加强版(最高时速 80 公里)。预计售价分别为 6000 美元和 7500 美元。该款设计一亮相就获得了欧洲产品设计奖、2018德国设计奖和 Focus Open 2018 金奖。

Instagram 上来自全球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迫不及待询问价格,表示愿意购买。Instagram 上来自全球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迫不及待询问价格,表示愿意购买。
以下是更多产品图片:以下是更多产品图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