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造了一辆“无噪音”的幻影

劳斯莱斯造了一辆“无噪音”的幻影
2018年09月05日 06:30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爱范儿

  “在时速六十英里时,这辆新款劳斯莱斯汽车上的最大噪声来自它的电子钟。”广告界教皇奥美创始人奥格威几十年前曾为劳斯莱斯写下这般经典的文案。

  几十年过去了,劳斯并不准备让车内电子钟的‘噪声’消失在你的耳畔,而是把这块豪华时钟搬到了后排。言外之意是,前排你还是‘眼不见为净’得好。

  更新周期巨慢的RR按照以往的惯例用一些特别版车型刷新存在感,正在‘热播’的成都车展,劳斯莱斯推出了‘幻影特别奢华版’算是交了作业。

  特别奢华除了肆无忌惮的‘特别贵’,还有明目张胆的‘特别静’。

  怎样对得起老板开出的巨额工资,怎么对得起卖家大把的真正白银,如何在一台世界顶级轿车做更多的文章想必是所有劳斯工程师每日苦思的命题。

  掏出更大的车内空间?塞进更强劲的发动机?再把后排乘坐舒适度拉上一层?这些已经是这家百年车企的基本功,而不是日夜苦练的必修课。

  为了不成为‘最闲员工’,劳斯的工程师决定在‘私密性’上加把油,一不小心就搞出了全世界最安静的轿车……

  隔绝世界才是真正的陆地头等舱

  进入幻影特别奢华版后排,映入眼帘的一堵‘变换自如’的玻璃墙。尊贵的后排乘客只要轻轻一点按钮,变色玻璃便可切换模式。

  绝佳的隔离性让前排司机再也无法窥见和听见你后座的一举一动,配合后窗的隐私玻璃跟窗帘,这个陆地头等舱将成为你真正意义上可以‘为所欲为’的绝密空间。

  仅有一个任你随意开合的通道方便前后排物品的传递,除此之后,前排和外部的世界再也与你无关。

  等你拨弄观瞻的将是两块12英寸显示器,影院级别的影音娱乐效果让旅途不再无趣,扶手中暗藏的冰镇香槟和高脚杯会是你一天疲乏之后的提神良药。

  你的指令依然一触即达

  与世隔绝的信心保障是整车集成的对讲系统,即便身处‘绝地’,你的指令依然一触即达。

  特定频率的对讲系统会把你的最新指示清晰地传向你御用司机的耳边,这一点上你拥有着绝对的主导权,司机只能接受永远不能拒接,反之你可以随意拒绝前排的呼叫,而不打断你的头等大事。

  为了让中国土豪能够获取更加‘肆意妄为’的空间,幻影特别奢华版照例加长了轴距,长长的车身尺寸也进一步要求了司机娴熟的驾驶技术。

  不过,有钱还怕招不到司机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