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冬天穿的外套会自动发热该有多好啊!

要是冬天穿的外套会自动发热该有多好啊!
2018年11月17日 10:28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随着寒冷的冬天日益临近,小编身处在没有暖气还不时会下场雨的魔都,每一天都是在瑟瑟发抖中度过的。这种天气当然最适合窝在家里,不过没有撕葱大哥的家底,我们还是要风里来雨里去的“搬砖”,而如果有一件能自动发热的衣服那显然就是为冬日还要奔波的人们送上最贴心的福利了。

  别以为这个只有在哆啦A梦的口袋里才会有,近日,日本著名西装品牌AOKI即将推出一款带有加热功能的商务外套“Fabric Heater Coat”,就是为我们这种冬天里瑟瑟发抖的人准备的。据了解,AOKI这款会加热的外套是在针织面料里内置了布料加热器,在打开电源后就会慢慢变热,由于它是针织区域的加热器,所以不易断开且温度可以始终保持很均匀的状态。

  此外,我们还能对这件外套的温度进行调节,从36℃到42℃,可以连续加热8小时,长时间穿着保持温暖。还能通过手机APP,来调节温度升高或降低,以及查看到剩余电池电量。而在续航方面,这件外套使用的是可移动的电池,电池能存放在衬里左侧部分的口袋中,如果想要清洗外套,可将电池取出。

  当然咯,与普通的外套相同,这件加热外套的衬里也是能被移除的,所以到了早春时节也一样可以穿着。AOKI这件加热外套上使用的涂层材料为100%聚酯,是一种可以应对冬季雨雪的防水材料,且具有特殊的防风性能,不仅轻还能阻止冷风渗透。

  至于价格方面,熟悉AOKI的朋友应该知道,AOKI走得还是大众化路线,因此这件可以加热的商务外套的售价为4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97元。可以说光加热这一项应该已经博得不少像小编这样怕冷人的好感,近3000元换回一个温暖的冬天也是很值得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