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摄会 > 2008奥运摄影大赛专题 > 正文

奥运摄影巡展活动启动 万张奥运门票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16: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由2008奥运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主办的“北京2008,我们一起保障”奥运十城巡展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此项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奥运,共同保障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奥运摄影征集、十城巡展两大部分。这将是在“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理念下“全民办奥运”、“开放办奥运”的一个杰出实践。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生臣、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北京、沈阳、济南、西安、成都、昆明、广州、武汉、杭州、上海10个城市举行奥运公益巡展,发动全社会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办组织工作,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北京是此行程的第一站。奥运十城巡展的启动仪式现场以奥运图片展示和“寄语迎奥运”签名活动为主体,配合了丰富多彩的舞台表演和互动活动,吸引了数百名观众的参与。活动以一段动感激情的街舞开始,舞蹈结束时,“福娃”集体现身祝兴。北京奥组委领导、中国人保财险领导共同写下对

北京奥运的美好祝福并为“寄语迎奥运”树添上了两片金叶子。观场观众们也在领导的带动下,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写下了自己祝福使寄语树越加茂盛。

    图片展示区以奥运宣传图片、公益宣传图片、奥运摄影大赛优秀作品等内容组成,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

    “北京2008,我们一起保障”活动是2006年中国人保财险奥运合作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中国人保财险一直以履行企业公民义务、积极回报社会为已任,热心支持国家体育事业。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保险合作伙伴后,中国人保财险更是根据北京奥组委的需求,制订完备合理的风险管理和保险服务方案,确保奥运会的顺利举办。

    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前期准备阶段、全面建设阶段和攻坚冲刺阶段。在临近奥运倒计时两周年之际,奥运会筹办工作即将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得到了国内外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此时,中国人保财险发挥奥运合作伙伴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更贴近公众参与的形式组织了本次活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倡导服务奥运,共同分享奥运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据悉,为了在更深更广的层面上发扬奥运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中国人保财险推出了“拥有人保财险、喜看北京奥运——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从2006年7月到2008年7月,通过抽奖的方式回馈给客户总数超过一万张的奥运会入场门票,其中包括100张珍贵的开幕式门票。如此大规模的以奥运门票作为回馈客户的方式在全国尚属首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