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特斯联宣布完成20亿元C1轮融资 光大控股领投

直击|特斯联宣布完成20亿元C1轮融资 光大控股领投
2019年08月12日 10: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2日上午消息,智慧场景服务商特斯联科技宣布完成C1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20亿元人民币,由光大控股领投,京东、科大讯飞、万达投资等跟投。

  特斯联是光大控股孵化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技术为核心,为政府、企业提供城市管理、建筑能源管理、环境与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等多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

  特斯联公告称,自成立以来保持年均营收200%以上增长。2019年,特斯联在北京落地全国首个"5G+AIoT"新型智慧社区;与重庆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新科技城。

  特斯联首席执行官艾渝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高端人才引进和核心业务发展。

  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赵威表示,“特斯联作为光大控股孵化和投资的高科技企业,目前也是光大集团‘三大一新’战略中新科技板块的代表企业,光大控股未来会将特斯联作为旗下新经济发展的核心战略平台,坚定、长期并全方位支持企业的高速发展。”

  此前,特斯联获光大控股、IDG资本、中信系产业资本、商汤科技等投资支持。(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