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阿里回应入股抖音:对市场传言不予评论

直击|阿里回应入股抖音:对市场传言不予评论
2018年07月20日 12: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0日午间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将对抖音进行分拆:阿里巴巴将入股抖音,云锋基金将入股头条。对此,阿里巴巴回应新浪科技称,对市场传言不予评论。

  该消息称,今日头条将在本轮融资中对抖音进行分拆。本轮融资中,云峰基金将代表阿里投资今日头条,阿里更会直接对分拆后的抖音进行投资。此外,无论是云峰入股今日头条,还是阿里入股抖音,目前都还处于谈判阶段。在目前的方案中,无论阿里巴巴还是云峰基金,都不会进入抖音或今日头条的董事会,这也与此前阿里巴巴投资即控股的投资风格截然不同。

  此前,有媒体曾报道称,今日头条内部正分拆抖音,抖音的估值在8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之间。头条方面否认了此事。(韩大鹏)

抖音阿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