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华为回应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造谣

直击|华为回应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造谣
2018年07月15日 14: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下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华为前员工称被华为要求窃取商业机密”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这些说法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Jesse Hong自2014年起就担任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华为在圣克拉拉的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软件架构师,在职期间曾被华为派去刺探商业机密,在拒绝参与后,Hong对华为从事的活动提出了担忧,不料今年3月却被解雇。

  最近,他一纸诉状将华为告上法庭,并要求华为拿出1.05亿美元的损害赔偿金。

  华为方面对此回应称,这些说法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华为方面表示,遵守国际公约和各国相关法律法规是华为公司全球化合规运营的基石,《华为员工商业行为准则》明确要求所有员工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商业行为准则和规范。

  针对该员工的起诉,华为方面称公司将积极应诉,维护自身权益。(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