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朱萧木创立的FLOW福禄电子烟完成千万美元融资

直击|朱萧木创立的FLOW福禄电子烟完成千万美元融资
2019年05月24日 12: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4日午间消息,锤子科技前高管朱萧木创立的FLOW福禄电子烟近日宣布,完成天使及PreA两轮融资,累计金额达到10891978美元。

  FLOW福禄电子烟品牌由前锤子科技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立。其创始团队成员来自锤子科技、摩托罗拉、华为、奥美等企业,拥有成熟的软硬件开发经验,及完整的硬件供应链和销售渠道资源。

  FLOW福禄换弹电子烟宣称采用新一代尼古丁盐烟油,不含焦油,最大程度还原真烟口味和击喉感。采用气压感应开关,随吸即开,拿起即抽。目前,FLOW福禄电子烟除换弹电子烟外,即将推出一次性电子烟,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近两年,电子烟成为新的创投风口,众多电子烟创业企业涌现。FLOW福禄电子烟方面称,对比同行业换弹电子烟,自家产品具有如下核心优势:

  1、“一支烟”提醒功能。通常吸一支传统香烟大概要15口。FLOW福禄电子烟在用户吸入15口后会震动提醒,帮助用户掌控吸烟量。

  2、多种口味。FLOW福禄电子烟在烟油中引入前、中、后三重味道设计。目前推出了斩铁剑、抹茶、白桃乌龙、香芋冰淇淋等十多种口味。

  3、纳米涂层防水。FLOW福禄电子烟的防水等级达到IP 56,防泼溅,防浸水。

  4、一流的工业设计。机身采用纳米注塑工艺,烟嘴依据人体工学设计。

  FLOW福禄创始人、CEO朱萧木表示:“我本人对用户体验研究非常感兴趣,也想把自己在手机行业多年积累的用户体验设计的经验运用到电子烟产品上,在我看来,电子烟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产品体验,这也是我们团队擅长的,我们要打造出体验最好的产品给用户,让广大的烟民能尝试并加入这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去。”

  据了解,FLOW福禄电子烟此次融资将用来进行持续的产品迭代和用户体验升级。(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