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投资机构排行榜"揭晓:红杉、高榕、晨兴等上榜

"最佳投资机构排行榜"揭晓:红杉、高榕、晨兴等上榜
2019年02月20日 16:34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以太创服

  日前,由以太创服旗下,面向创投圈核心人士开放的垂直创投社区“风声”,联合创投圈核心投资人士通过不记名投票,产生了《2018风声杯年度最佳投资机构TOP18》。其中,老牌投资机构红杉资本、晨兴资本等依旧风光无限,而新锐投资机构高榕资本、源码资本、愉悦资本等也大放异彩。

  此次揭晓的“2018年最佳投资机构TOP18”榜单,均来自风声社区认证核心投资人公开投票。这份榜单没有采用评委会评选的方式,而是以公开投票的结果进行排名,制定排行榜。

  本届“风声杯”共票选出:“最佳财务顾问机构TOP18”;“最受敬佩的中早期基金资深合伙人TOP10”、“最受欣赏的40岁以下中早期基金菁英投资人TOP10”、 等5大投资人榜单,以及2018年最受关注的消费、社交社区、人工智能3个热门领域的项目榜等十大榜单。

  榜单详情如下:

  最佳财务顾问机构TOP18:

  5大投资人榜单:

  3大热门领域最受关注项目榜单:

  此次评选,风声平台全程以最少的人工干预,坚持公开评选、公开投票,从而制作出由圈内核心人士推选的公信力榜单。在评选过程中,风声社区的用户都经过严格身份审核,这些圈内意见领袖通过社区公开的投票功能评选榜单,并且在社区留言版块输出高价值的信息与观点。

  据悉,风声作为创投核心圈人士的聚集社区,自2018年4月上线以来,获得行业内的关注。如今用户占比为90%投资人、7%FA、3%创业者,其中投资人用户中30%是投资机构合伙人及以上级别,累计产生近万条风声资讯。新的一年,风声将陆续为符合要求的创业者开放,持续为创投圈以及创新者助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