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互联数据中心正式落户郑州联通IDC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6:37  eNet硅谷动力

  日前,郑州联通与世纪创联正式签署协议,世纪创联所属59互联数据中心(www.59.cn)正式落户郑州联通IDC。今后,59互联将面向全国中高端客户,全面协助郑州联通大力拓展IDC类网络业务。

  河南联通机房是华中地区中国联通核心节点,位于中国郑州中原区郑州联通大楼7层。该机房通过40G多芯光纤直接接入ChinaNET骨干网,采用12000交换设备,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5M-1000M独享带宽支持。该机房占地超过1000平方,设有机房区(数据机房、托管机房、UPS间)和辅助机房区(交流电源竖井、网络设备间、网络监控中心等)。

  该机房目前的主要职能有:

  1、保障郑州市联通骨干网络的畅通,向郑州各联通节点提供接入服务

  2、向河南各地市提供接入服务,保障河南各地市的网络通讯畅通

  3、河南省政府、各事业单位网站的接入

  4、保证河南省各政府机构通讯、收费系统的正常运行

  5、保证河南各证券公司等网络高要求客户的应用的网络运营。

  6、向全国布点的大带宽、高品质应用客户提供接入服务,如腾讯网、盛大、百度等。

  世纪创联在郑州建立其数据中心,旗下的59互联(www.59.cn)等品牌将逐步通过该中心服务全国中高端联通客户。据悉,该机房虽然具备高级别硬件防火墙防护,但郑州世纪创联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表示:当前各大型联通机房均无法摆脱以游戏客户为主要业务的模式,导致各大机房网络频繁遭遇DDOS攻击、机房内部ARP攻击盛行。59互联将抛却部分利益,将该机房率先打造为无游戏客户的高品质机房,以向大、中客户提供最为通畅的网络环境,为企业的网络应用发展全面保驾护航。

  网络接入:

  机房内部40G带宽直通国家骨干网,双星型冗余拓扑思科高性能路由器和交换机为各种服务提供快速可靠的支撑,能提供各层次接入服务,并已在出口增加电信级防火墙对关键业务的保护。

  网络服务:59互联派驻多名专业人员24小时驻守机房,协助客户解决各类网络问题。

  供电电源:

  郑州市供电局对郑州联通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大楼的供电方案为双回路供电,市电类别为一类。当市电发生故障时,IDC机房和附近的郑州市委、市政府等党政机关单位一道为最高优先级供电单位,机房保证电力持续供应达99.99%,长达4小时的UPS电源和柴油发电机配置,让您的服务器享受核心路由器服务。

  环境保障:

  温度——IDC机房内安装有3台机房专用空调进行送风,使室内温湿度尽可能均衡分布,以保持恒温恒湿环境。温度控制范围23℃±2℃;温度控制范围40%-70%。

  防火——有防火报警系统,高灵敏度的激光主动式早期烟雾探测报警系统,保证在第一时间发现火灾隐患,气体灭火系统可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实施灭火。

  防灾——防洪达到一定标准,大楼达到7度一级抗震标准,具有相应抗震能力。

  监控——经警7天×24小时执勤,随时巡视;监控系统7天×24小时进行全方位机房监控、录像。

  网络保障:

  机房24小时响应网络故障,多链路备份保证高品质网络服务,现已KVM管理系统支持您实时操作您的服务器。

  该合作的最终达成,不仅将为郑州联通每年带来不菲的业务收入,还将极大地提高联通宽带用户访问的访问速度,为郑州联通今后面向大、中企业开展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外,郑州联通还将和世纪创联陆续启动的网络存储、手机网络等全方位合作的洽谈,为未来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发展做好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