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GMUSIC让你的手机变身音乐魔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4:46  新浪科技

  “脑袋都是你心里都是你,小小的爱在那城里好甜蜜……”

  一帮好友约好了去市郊玩两天,不用说,晚上少不了去KTV。我最喜欢的《大城小爱》,今晚我要一展歌喉。这不,往市郊的车上,我就开始小声练习了。

  歌词怎么忘了?不要紧,我打开手机,启动GGMusic,里面储存了好多我喜爱的歌曲,还有歌词同步播放呢。

  GGMusic是国内最大的免费WAP门户3G门户(wap.3g.net.cn)推出的音乐播放器。有超过1万首的在线搜索音乐。随想随搜、在线试听、轻松下载、歌词同步、本地回放……,拥有这么多优点的GGMusic,已经让我的手机七十二变,一下子变成音乐魔盒了。

  戴起耳塞,看着手机屏幕上滑动的歌词,我边听边唱,很是惬意。

  瞅了瞅旁边的阿成,这家伙居然怀揣着CD在听歌!我白了他一眼:“你也太落伍了吧,瞧我的!”

  阿成凑过来看了看,惊奇地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他,现在只要手机能上网、支持MP3或流媒体播放,那不用花一分钱服务费,就能成为一个打电话、上网、看电视、听音乐的万能魔盒了。

  这家伙一听,马上来劲了,非得让我教教他。

  Ok,现在就来看看,GGMusic怎样让我的手机变身的!

  手机开通上网,基本条件

  由于3G门户不收任何服务费,作为动感地带的用户,我很早就开通了20元的GPRS包月套餐。可以不受限制地用手机上网,现在又能狂听音乐,着实为我这个超级音乐迷省下了不少零用钱啊。

  如果不开通包月套餐,中移动按流量计费是0.03元/1KB,费用还是比较可观,象我这种超级发烧友估计负担不起……所以我建议阿成,如果他也喜欢听歌,那选择包月套餐一定没错!

  悄悄话:目前手机上网有CMWAP和CMNET两种接入方式。CMNET资费较高,但相当一部分手机自动设定上网方式为CMNET,幸好我聪明,使用前在“网络接入设置”处修改过来了,只用CMWAP。

  登陆3G门户,其实很简单

  我用手机给阿成示范,先进入手机菜单“功能表”,选择“互联网/Wap”或“网络服务”,选择“确定”;

  然后进入“服务选项”菜单选择“选择地址”;

  在地址框中输入地址“wap.3g.net.cn”,选择“确定”;

  Ok,成功登陆3G门户网了,就这么简单!看得阿成目瞪口呆,我暗自偷笑,这家伙真不是一般的土!

  悄悄话:登陆成功后,选择“菜单”,将当前页设置为“书签”,以后登陆只需点书签就行了,省时省力,尤其适合我这种懒虫,嘻嘻~

  GGMUSIC,赶紧安装

  阿成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了,拼命催我快点。

  进入3G门户首页,点击“mp3”频道。

  选择播放软件“GGMusic”,立即下载安装。

  悄悄话:安装完成后,通过GGMusic进入3G音乐搜索频道,几万首MP3歌曲就尽在手心,随想随搜了...

  在线试听,享受音乐大餐

  搜索到《大城小爱》,点击“在线试听”,等待缓冲从0到5%,就可以按数字键“5”,试听美妙音乐了。

  阿成问:“能不能把喜欢的歌曲存下来?”

  呵,这小子总算有点开窍了。想要留住倾心的歌曲?当然没问题,在试听过程中,按功能键"下载",将音乐添加至下载队列中。等试听结束后,就可以下载了,或者退出试听,从列表中下载,下载一首mp3大概需要1分钟的时间。

  悄悄话:在线试听不显示歌词;如果下载歌曲,GGMusic就会自动搜索并下载歌词,有三个下载版本:高潮版(300-500K)、迷你版(1M)、高音质(3M)、你可以根据手机的存储卡来决定要下载哪个版本。

  本地回放,千万别错过

  启动GGMusic播放器,在菜单中选择"播放列表",就可以播放/管理下载到手机的歌曲了。

  悄悄话:我边用手机演示边告诉阿成,GGMusic的功能键非常简单,方便我们轻松管理下载曲目:上、下--选择歌曲,左、右--调整音量,4、6--快进快退,5--暂停/播放,2、8--列表翻页。

  不知不觉目的地快到了,我松了口气,准备休息一下。谁知阿成非缠着我,让我讲使用GGMusic的体会。拗不过他,只好讲讲了:

  目前手机音乐播放器有3G门户的GGMusic、富年 Funvio、搜歌、OGG等。从我个人的体验来上来看,GGMusic操作简单。它不仅支持在线试听,可以搜出上万首好听歌曲。还能本地回放。值得我炫耀的就是它的歌词同步播放,让我这个业余Ok族很快赶超了其他的泡K同事。最关键的就是可以免费在线试听,免费下载,让我的荷包不至于因为听音乐而羞涩。嘿嘿~!

  从软件本身来看,GGMusic音质好,支持立体声,具有完善的本地管理功能,我可以轻松的下载、删除。而且支持的手机型号也很多。

  最后阿成这个家伙说要去买新的手机了,我顺便附上GGMusic支持机型:

  Symbian系列

  Nokia 6600

  Nokia 7650/3650/3620/3660/3600/NGage/QD

  Nokia 3230/6670/7610/6260/6620/6680/6681/6682/6630/N70

  Smartphone系列

  Dopod:515/535/565/566/568/575/585/586

  MOTO:MPX100/MPX200/MPX220

  联想P708/大显CU-928/TCLe777/Mio8390/8870

  O2XphoneII/XphoneIIm

  PPC系列

  Dopod:696/700/818/828/838/900

  联想:ET-280/ET-560/ET-580/ET-960/ET-980/XP618

  惠普:iPAQhw6828/HW6515/HW6365

  明基P50/DellAximX30/COMPAQ3970/熊猫e88/MOTOMPX/O2XdaIIS/XdaII

  KJAVA系列

  索爱K700, K750, W800, W810等

  摩托支持JSR-135特性的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