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定向营销网告天下 NCard城市网告盛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7:09 新浪科技

  日前,零壹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借“第38届世界电信日暨首届世界信息社会日”召开之际,推出以城市为单位的电信级网关广告服务——“NCard城市网告”。

  NCard城市网告将率先在华东华南三十余座城市推出,直接覆盖2000余万ADSL和专线上网用户。

  围绕“NCard城市网告”的正式推出,零壹集团将于2006年6月在全国举办大型的“网络在哪里 NCard就在哪里”巡回路演活动。

  “NCard城市网告”打破了传统网络广告依赖门户站点和搜索引擎进行营销推广的传统模式,而直接针对城市上网用户进行广播式广告推送,具有其独特优势:

  覆盖区域:覆盖华东华南三十余座经济发达城市

  受众人群:覆盖2000余万成熟网民

  广告特征:定点投放、定向推广、强曝光率、强推广性

  受众特征:覆盖城市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强购买力人群

  在零壹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推出“NCard城市网告”服务之际,即受到众多知名厂商的青睐,江铃陆风、卓越网、郑州日产等众多企业已经率先推出了使用“NCard城市网告”的广告宣传。

  我们相信NCard城市网告必将成为众多企业打开和巩固市场的又一利器。

  零壹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并与“第38届世界电信日暨首届世界信息社会日”到来之际,对NCard富媒体进行了全面升级。

  NCard富媒体广告将同时使用电信级网关通路进行广告推动,在继续保持NCard富媒体广告精确定位的优势前提下,全面扩大了NCard富媒体广告的受众群,从而极大地提升了广大购买NCard富媒体广告服务的客户体验和营销效果。

  零壹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念,并与客户一起成长”的理念,为中国企业持续提供高品质的网络产品和优质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