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山毒霸携手防火墙全国首映 搭车电影娱乐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6:26 新浪科技

  通用软件首次搭车电影娱乐产业 金山毒霸携手《防火墙》全国首映

  继金山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网络游戏《封神榜》与大片《功夫》合作尝试网游与电影互动式营销之后,4月11日下午,金山公司自主研发的信息安全软件金山毒霸联姻娱乐影视,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长虹电影城共同举办了名为“金山毒霸之夜——《防火墙》观映会”。金山公司作为著名的安全产品提供商,通
过与美国高科技题材大片《防火墙》的深度合作,开创了国内通用软件与电影文化互动营销的先河。

  据悉,此次合作不仅包括电影《防火墙》的贴片广告,而且北京、广州、成都和上海四地的观众可以凭电影票领取总计10万张的珍藏卡参加抽奖活动,此外,金山公司还享有美国电影“长青树”哈里森·福特在《防火墙》片中的形象使用权。

  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全国先生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安全威胁日趋严重,除了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良的反病毒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之外,如何提高广大网民的安全意识也是一个刻不容缓的问题。此次金山毒霸与进口大片《防火墙》进行合作,目的就是通过电影——这种大众娱乐方式,提升广大网民的信息安全意识。

  与此同时,王全国先生还透露,针对企业用户在信息安全方面的多元化需求,金山毒霸凭借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将在企业级产品方面采取一系列的动作,包括即将推出具有防毒、防火和防泄密等功能的“三墙”信息安全产品,力争在这一市场进行全面突破。

  金山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安全软件供应商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信息安全解决方案。2005年,金山毒霸全面转型互联网,以其“软件免费、服务有偿”的营销模式获得巨大的成功,目前累计的正版用户已经达到2000万。2005年9月,金山毒霸成功登陆日本,短短5个月时间之内即在欧美杀毒软件长期垄断的日本市场取得100万份安装的骄人业绩。

  业内人士分析,伴随着互联网日趋普及,病毒的传播更加猖狂,信息安全软件厂商在提供信息安全产品的同时,也担负着提高电脑用户信息安全意识的社会责任,此次金山毒霸与进口大片《防火墙》的合作,作为通用软件首次与电影娱乐的捆绑,将以整合营销的方式进行市场推广,进一步普及电脑用户的信息安全意识,同时也预示着原本即烽烟四起的反病毒软件市场必将进入更加白热化的争夺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