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于腾讯QQ/TM最近动向的四个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5:0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King

  笔者最近从腾讯内部人士里,获得了一些关于腾讯QQ/TM最近动向的一些新消息,笔者希望在2006年上半年能看到它们的面世,真是非常让人期待。

  消息1:据说TM将与MSN兼容 可信程度:40%

  具体:msn和TM都是倾向于商务软件,腾讯会先尝试一下它们兼容效果,效果好就连QQ也一起兼容。  

  消息2:email账号可以注册TM 可信程度:90%

  具体:据说什么样的邮箱都可以申请登陆TM,那岂不是Gmail或者Hotmail也行?  

  消息3:TM的好友复制将出现天翻地覆的变化 可信程度:90%

  具体:颠覆了现有的模式,更加人性化,更加方便  

  消息4:Minifox即将推出 可信程度:90%

  具体:foxmail和TM的全新结合,全新的邮件到达提醒,更及时,操作更方便。不用登录网页就可以即时查看、和回复邮件。支持多邮箱配置(使用TM并选择安装了minifox,就能够在在Minifox中设置多个本人的邮箱,当任何一个邮箱有信件到达时都能在TM中予以表现)

  表现方式丰富,当邮件来自用户的某个联系人时,在该联系人的头像上会有特殊的表现形式,是IM与Email的完美结合。相互充分发挥长处、弥补不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