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中兴华为高管随温总理访问南亚 看好电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9:3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硅谷动力消息】下午,当温家宝总理踏上前往南亚四国的行程时,一支庞大的中国企业家队伍出现在随行的人群中。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带队的12人“豪华阵容”包括在这个随行队伍中。除侯为贵和两位高级副总裁外,中兴通讯国际市场部负责人、巴基斯坦公司总经理以及南亚片区总经理等悉数到场。

  中兴通讯表示,是冲着南亚电信市场的订单去的,希望此行能够拿到一笔大额订单。华为此行也派出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亚芳带队的4人。 中兴通讯不愿透露这笔订单的具体情况,竞争实在太激烈。即使到了签单前一天,也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近年来,中兴与华为积极进军世界各地市场,而中兴则在南亚以及俄罗斯市场上取得了不俗成绩。

  现在,以印度为首的南亚电信市场成为全球设备制造企业争夺的热点,双方的“国际化战役”由此升级。近日,中兴通讯在印度独资设立的工厂已经投入生产。这是第一家在印度独资设厂的国内电信设备供应商。今年1 月,华为在孟加拉国获得了3100万美元的合同。3 月底,华为计划投资1 亿美元在印度建立制造业务,以便满足印度通信设备增长需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