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奥彩屏MP3火力飞侠F353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7: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自第一款彩屏MP3诞生以后,彩屏MP3凭借出色的屏幕效果,优秀的娱乐扩展性能,成为了时下市场的新贵。而作为领先的MP3品牌,在别人彩屏革命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同时,北奥(BeALL)也适时推出了全新的彩屏MP3火力飞侠F353,正给市场刮起一阵强劲的彩屏风,究竟它的表现和其它彩屏MP3相比有什么突破呢?你期待的心情马上就能得到满足。

  在数码音乐世界,北奥(BeALL)一直都是时尚个性的代名词,火力飞侠F353也很好的继承了这种优良的风格,外形时尚靓丽,色泽清新可人,确实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F353的体积只有69mm*34mm*15mm,小巧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在看惯了或方或圆等大众化造型之后,F353清新活泼的风格同样让人心情开朗,似航天飞机的外壳尤如在太空自由傲翔的科技飞侠,更容易吸引人的眼球。F353采用的是类肤塑胶外壳,边缘为银色包边,线条游走优美,富有动感。类肤塑胶细腻而不滑手,手感舒服,用料相当充足和优秀。机器正面安排了一幅OLED大尺寸屏幕,除此之外没有过多的修饰,简洁大方。左、右侧为银色镀铬的椭圆按键,做工工整,触感不错。

  作为一款优秀彩屏MP3,F353整体性能优异,给我们带来足够的惊喜。F353配备的是双色OLED,分辨率高,色彩的表现力十分出色。短按播放键,MP3立刻启动,一段轻松、活泼画面的动画映入眼帘,充满科技气息,也是我们见过最动感的开机画面了。长按MODE按键,进入MP3的主菜单界面,界面设计友好简单,菜单选项图文并茂,或浪漫或优雅,给用户带来不错的操作感受,视觉效果强烈,出色的界面设计在众多彩屏MP3中绝对领先。

  北奥(BeALL)火力飞侠F353对文件兼容良好,MP3格式最高支持320kbps,惊人的是它对WMA最高支持达到了384kbps。它提供了正常、流行、摇滚、经典、爵士、低音6种播放模式,音色动人,音乐模式界面显示的信息也丰富,条理清晰,歌曲的ID3信息都一应俱全,人性化十足。F353使用方便,菜单表示语言有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日文、法文、德文、韩文等选择。它支持AB复读,加上播放速度可调节,可轻松实现外语学习功能。内置FM功能,接收频段 87.5-108.0MHz ,支持手动/自动搜台,可进行MIC内录,FM直录,LINE-IN直录,录音时间长达8小时(128M),且搭载自动增益控制,让录音音质更为饱满,录制效果良好。其电源采用内置的锂聚合物充电电池,支持USB线充电,可进行长达10小时的连续播放。最为值得一提的是F353 LINE-IN直录功能,利用它能轻松得到接近CD音质的音乐效果,使得您想享受高品质音乐的想法得到实现。它可以转录多种外部音源,包括CD、VCD、DVD、Walkman、光驱、音响、电视、电脑声卡等等只要带音源输出的外部设备都可通过耳机接口或LINE IN接口将音源转录为MP3歌曲,甚至在电脑上播放电影、MTV或听歌都可以将这些音源作转录,且在录制时可选择采样频率,高、中、低三种音质分别代表192K、128K、96K比特率,因此实在是一项令人兴奋的功能。

  卓越品质铸造一流品牌,北奥(BeALL)火力飞侠F353 MP3外观有个性,功能全面,做工精良,被众多的音乐爱好者所喜爱,它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让人心随“音”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