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华友世纪上市专题 > 正文

香港互联网使用现状报告调查结果:宏观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下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将在北京正式发布第15次中国互联网调查报告,新浪科技将进行现场直播。
 
  以下为香港互联网使用现状报告调查结果:宏观概况:  

  第二部分:调查结果

  一、香港特区互联网络发展的宏观概况

  (一)家庭上网计算机数:

香港互联网使用现状报告调查结果:宏观概况

  注:宽带上网包括ADSL和Cable Modem方式,但不包括ISDN(计入拨号上网)和手机上网。

  (二)网民人数:

  1、 按CNNIC定义计,在年龄为6—84岁之间的香港常住居民中,有330万为网民(即占对应总体644万中的51%),如考虑到抽样误差,实际网民可能在321万至339万之间。

  2、 按WIP定义计,在年龄为18—74岁之间的香港常住居民中,有282万为网民(即占对应总体520万中的54%),如考虑到抽样误差, 实际网民可能在274万至290万之间。

香港互联网使用现状报告调查结果:宏观概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