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日立诉南方汇通侵犯专利权专题 > 正文

南方汇通在CES2005推出容量最大1.0英寸微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4: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时间2005年1月6日(北京时间1月7日),南方汇通(即GS Magic Inc)在CES2005(2005年消费电子展)展出微硬盘,其中包括了全球容量最高(6.0GB),耗电最低的1.0英寸 ATA界面的微硬盘。

  GS Magic的1.0英寸ATA微硬盘测试报告显示,它的耗电量比其他所有1.0英寸微硬盘厂商的微硬盘更省电30%以上,因此它非常适用于高性能电子产品中。

  GS MAGIC公司的技术总监苏宗祥先生谈到:“这对于GS MAGIC、消费电子产品厂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突破。GS MAGIC一向致力于技术创新,所制造出的产品使我们的消费者享受到现代数码生活。我们1.0英寸ATA微硬盘所具非同一般的省电功能是一个重要标记,它提示着GS MAGIC正处在全球硬盘产业的前端”

  在2005年的CES中,GS MAGIC将展示其他精选的微硬盘领先产品,包括1.0英寸CF-II(4.0GB)、1.8英寸ATA (60GB)以及0.85英寸(4.0GB)可操作样品。每一颗GS MAGIC硬盘都拥有非一般的性能、可靠性以及价值,每一颗都是GS MAGIC在中国和美国硅谷的世界级研发成果结晶。

  苏先生说“GS MAGIC微硬盘的应用领域包括所有今天最前沿的移动多媒体设备,包括大容量移动U盘,笔记本电脑,PDA以及智能手机,在2005年CES上,我们展示的解决方案将包括一个专门的娱乐领域,客户可以在那里体验到GS MAGIC在下一代MP3播放器的应用力量”。

  展会中,GS MAGIC还与合作伙伴GOMI和BTC联合推出目前使用GS MAGIC硬盘的高级多媒体产品,以及创新数字内容产业(MAGIC content)的最新数码内容,包括提供传输音乐、视频、游戏、教育材料、电子书籍以及各种各样丰富的数字媒体,这些应用案例将通过CES展示给全球的移动电子消费的厂商。

  自2002年成立至今,GS MAGIC公司因其快速的成长和先进的技术引起了全球的注意,特别是它制造了全球第一个2.4GB和4.8GB的1.0英寸微硬盘。今天,GS MAGIC是世界上1.0英寸和1.8英寸微硬盘最领先的制造商之一。

  2005年CES展会日期是从2005年1月6日到9日,敬请关注GS MAGIC的展位:Innovation Plus, Booth No. 70031。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