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联想关注家居办公专题 > 正文

联想推出“迅驰”笔记本 真正无线 随意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4:50 新浪科技

  当带口罩成为都市时尚,当喝中药成为每天的必需,当在家看影碟、打游戏成为现代人最主要的娱乐手段,我们一切的生活方式由于“非典”的流行有了巨大的变化。我们不敢轻易的出门旅游,我们不敢再去繁华的闹市逛街,我们更不敢搭乘拥挤的公共汽车上班,公司的员工都已经放假在家,但是办公室的电脑里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做,众多的上网者使拨号上网奇慢无比,时常来自外地的客户催促电话更是让我们焦急不安,这时,我们真的希望有一根无形的线连起客户、公司的商务桥梁,使我们能够轻松的居家办公,实现“移动商务”。
其实随着笔记本电脑的日渐普及,“移动商务”的概念早已深入人心,但事实上,要真正实现“移动商务”还存在着诸多障碍。3月12日英特尔在全球同步发布的迅弛技术,立刻引来了业界广泛关注的目光。

  联想作为Intel的战略合作伙伴,对移动技术的更新换代及其应用给用户带来的巨大效应和划时代的意义也极为关注。早在一年前,联想就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从事基于迅驰平台笔记本的规划研发工作,在许多技术层面与Intel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与Intel同步推出了联想第一款基于迅驰平台的旗舰式产品A820,并在迅弛移动计算技术所提供功能的基础上,迅速将产品提升到了应用的层面,不光进行了Bluetooth和Wireless LAN功能的优化,提供先进的无线互联解决方案;更特别采用全新的无线应用软件,实现无AP状况下的无线连接,进行包括无线短讯、无线通话、无线共享、无线网关等功能在内的全面的无线应用;此外,A820随机赠送的无线光电迷你鼠标,使用户可将电源线、网线、鼠标线通通拔掉,真正将无线进行到底,实现“一款真正的面向移动无线应用的产品”!

  此外,针对阻碍无线应用的另一个瓶颈--“笔记本电池使用时间”这一长期困扰移动商务人士的“经典”难题,联想“昭阳A820”也同众多著名厂商一起,在基于迅驰技术的基础上,率先实现了笔记本电脑5小时以上的电池使用时间,极大的方便了笔记本使用者的移动应用,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然而,即便如此,5小时的带电时间对于一些长时间在外工作的人士来说,依然是不够的,如何保证用户更长时间的应用呢?一个可以想见的解决办法是再选配一块电池,用两块电池来支持一天的工作。可是,另一个问题又会随即产生--在更换电池的时候,必须关机重启,这难免也会影响工作,一个美妙的创意或许就会因为这一过程而消失的无影无踪。针对这个棘手的问题,作为国内笔记本产业的领军企业,联想在基于用户的真正需求的基础上,对A820进行了新的突破,推出了独特的桥电池设计,如果用户选配第二颗电池,在无需关机的情况下即可轻松更换电池,并能支持60秒的时间。如此一来,两块电池便可轻松支持一天的工作。

  另外由于“非典”的流行,联想昭阳还实行了送货上门的销售方式,使客户能够足不出户便能享受联想的贴心客服。在笔记本电脑同质化竞争愈加激烈的今天,要在市场上领先其他厂商,关键在于能够真正了解用户需求,哪怕点滴细节也要给予用户以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这是联想昭阳的人性化所在,更是联想昭阳服务客户的宗旨体现!而联想基于这一宗旨推出的昭阳A820更为国内的用户在IT方面的应用带来了一个崭新的方向,同时也打造出一个高性能笔记本的全新标准!


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