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5G版MatePad Pro:麒麟990 5G芯片加持

华为发布5G版MatePad Pro:麒麟990 5G芯片加持
2020年02月24日 21:39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发布5G版MatePad Pro华为发布5G版MatePad Pro

  新浪数码讯 2月24日晚间消息,在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平板旗舰MatePad Pro 5G版。

  其实早在去年11月的华为MatePad Pro发布会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曾表示,MatePad Pro的5G版本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

  余承东今天介绍的第二款产品就是MatePad Pro 5G,边框极窄,只有4.9毫米,这款产品有多个扬声器,可以通过四个扬声器用户带来更好的声音效果。另外这款平板边缘有五个麦克风,让它在电话会议这种情景下收音更好。

  这款平板支持40W的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还支持无线反充电。 另外这产品最大改进是加入了5G支持,采用麒麟990 5G SoC,提升了它的网络性能。

  这款平板也支持华为“平行世界”技术,华为还推出了一种新的开发套件,让开发者可以快速作出支持平行世界的App;另外它跟手机也有协同工作的技术,这点已经成为目前华为平板和电脑的标配技术,手机的屏幕可以投到平板上,在更大的设备上操作。

  华为给新款MatePad Pro 5G带来了新的手写笔和键盘,前者支持4096压感,可以吸附在平板上。后者支持无线充电,并有两个不同角度的支持。这套配件给华为平板带来了更多成为生产力工具的可能,另外华为给这款平板配有两款材质,以及4种颜色的选择。

  MatePad Pro 5G分为多个版本,将于4月起在海外开售,华为MatePad Pro WiFi(6GB+128GB/ 8GB+256GB)售价54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4174元);华为MatePad Pro 4G版(6GB+128GB/8GB+256GB)售价5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4554元);华为MatePad Pro 5G版(8GB+256GB/8GB+512GB)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075元)。一般来说国行的售价会低于海外的售价。

华为5GMatePad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