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iPad Pro机模偷跑:后置“浴霸”三摄

2019年09月27日16:10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款iPad Pro或在年底前发布(现款iPad Pro发布于2018年10月30日),AI拿到了一台机模,并分享了上手体验。

  眼前的这台屏幕尺寸12.9英寸,正面和现款几乎一致,包括长宽、边框和Face ID模组。

  不过,背面就天翻地覆了,硕大的方形三摄亮相。

  当然,和iPhone 11 Pro相比又有很大不同,并非主摄、广角、长焦的组合而是主摄、广角和ToF深感镜头,毕竟,鲜有人天天拿着这么大只的平板来拍照,三摄的更大作用是服务应用,比如与AR(增强现实)相关的场景。

  值得关注的是,相机模组中还有两颗麦克风开孔,可能用于远场拾音。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Pro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