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摄版iPad Pro底壳曝光 布局与iPhone不同

2019年09月20日08:13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Phone 11系列发布之后,很多朋友表达了对新iPhone的三摄设计的不满,认为三摄布局并不美观。出乎意料的是,当很多朋友还没有拿到iPhone 11系列真机的时候,采用三摄设计的iPad Pro底壳曝光了。

  三摄版iPad Pro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未来iPad Pro将会采用三摄设计,不过其布局与新iPhone并不一致。iPad Pro的三摄与闪光灯各占四边形一个角。该摄像头模组依旧突起设计,颜色与机身不一致。

  据爆料人表示,该iPad Pro的底壳为“最终设计样机”的组件,所以如果该爆料是真实的,那么未来iPad Pro的摄像头设计将会采用这种形式。已经被新iPhone的三摄轰炸的大家,对于新iPad Pro的三摄有何感想呢?

  编辑点评:从爆料的图片来看,新iPad Pro的摄像头设计确实比较特别,而且似乎整个摄像头突起比较明显。从美观方面来看,个人觉得并不是很好看。新iPad Pro加入三摄,除了增强拍照能力外,或许是为了AR/MR做准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