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给火葬了!这破平板半夜充电时爆炸!

差点给火葬了!这破平板半夜充电时爆炸!
2019年07月01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英国《镜报》6月25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孩熟睡时将平板电脑放在床上彻夜充电,结果电脑把床垫烧了一个洞。消防人员称如果平板电脑再充电10分钟放任不管,这会引发火灾,而男孩也身处险境。

  据报道,11岁的卡勒姆·休金把用了4年的三星平板放在卧室里彻夜充电,充电长达9小时。第二天早晨,妈妈发现他的房间充满烟味,平板电脑已经烧穿了床单,还将床垫熔化成金属弹簧。消防员称如果让平板电脑继续充电10分钟,就会引发火灾。

  卡勒姆的爸爸斯图尔特禁止儿子晚上玩平板电脑,他说:“我们不知道他把平板放在房间里。当我早晨7点下楼时,闻到了烧焦的味道。紧接着我的妻子快速上楼。我们发现卡勒姆枕头边烧了一个大洞,卧室里有白烟。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地逃过此劫。他本来处在危险中。”目前,该平板电脑品牌回应正在接触顾客并进行全面的调察。

平板充电爆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