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开始:苹果iPad 2正式“退休”!

2019年04月16日08:28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一款超常服役的产品,它真的要跟大家说再见了。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苹果内部售后已经发布通知,2011年发布的iPad 2,将在今年4月30日后,添加到其老式和过时的产品列表中。

  对于iPad 2这款产品来说,对苹果的意义很大,可以说iPad 2是奠定iPad产品线基石的产品,而也正式这个原因,它服役的年限就拉长了很多。

  苹果将“复古产品”定义为离停产后又过去5年的产品,iPad 2最初于2011年3月发布,由于产品本身质量过硬,价值iPad更新换代慢,所以它就一直这么存在着。

  现在问题来了,你买过iPad吗,目前型号是哪款,有没有换新的打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