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平板5 8英寸版来势汹汹!杜比全景声好玩不贵!

荣耀平板5 8英寸版来势汹汹!杜比全景声好玩不贵!
2019年03月04日 11:05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手机有大小之分,平板电脑自然也是。去年10月,荣耀发布了10.1英寸的荣耀平板5,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3月4日,荣耀正式官宣好玩不贵的千元旗舰荣耀平板5,8英寸版震撼来袭。这将满足一部分用户对于小屏平板电脑的需求,尤其是追剧女孩的福音!8英寸版将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荣耀平板5荣耀平板5

  荣耀平板5分辨率为1920×1200,机身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手感观感俱佳。而且荣耀平板5还是荣耀首款搭载GPU Turbo技术的平板电脑,其性能体验可圈可点。除此之外,荣耀平板5支持指纹解锁+人脸解锁的双解锁方式,为用户的多场景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全新的荣耀平板5 8英寸版本在音质方面更是支持杜比全景声,时刻为你开启沉浸式观影体验。荣耀平板5 8英寸版本将于3月5日正式开启预约,所以喜欢小屏平板又喜欢追剧的朋友,要格外留意下了。

杜比荣耀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