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今春发布!苹果全新iPad mini 5曝光

2019年02月11日08:2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科技巨头,苹果的一举一动都关注,近日,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有望在19年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iPad mini,全新的iPad售价更低,针对入门级平板用户。

  据了解,全新的iPad mini 5将使用 Touch ID与Lightning 端口,屏幕尺寸没有变化,售价更加低廉,此外,全新的iPad mini还将支持 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

最快今春发布!苹果全新iPad mini 5曝光最快今春发布!苹果全新iPad mini 5曝光

  随着苹果在iphone销售遇冷,更加追求在其它产品线的销量,虽然平板行业销量持续下滑,但iPad产品销量始终保持第一,而按照传言来看,19年将要推行的平板产品同样是入门产品,关于苹果全新iPad mini 5,你怎么看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