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尺寸iPad苹果第一次做 面向中低端市场

2019年02月02日08:11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苹果刚刚公布的Q4财报中,大中华区跌幅达到了27%,堪称最近几年之最,大致的原因有两条,一是苹果产品的价格越来越贵,二是产品的艺术感退化严重,毕竟要选择拼配置,拼性能的设备比苹果强的那就太多了。

  以至于苹果认为廉价设备还是有着十分巨大的市场的,因此苹果准备在春季发布iPad新品,包括从来没有做过的10英寸版本,对于苹果这家公司来说自然不会很随意,肯定是它的理论依据,笔者认为可能是为未来二合一超便携笔记本布局。

新款iPad Mini 5假想图(图片来源:bing)新款iPad Mini 5假想图(图片来源:bing)

  而新款的10英寸iPad将采用 Lightning 端口,并不是USB-C,同时性能会更强。除此之外,苹果iPad Mini系列将重出江湖,iPad Mini 5或将同期发布。据悉,两款全新iPad都将继续使用Touch ID,并不会改用Face ID,因为两款设备定位为低端机型。不过在iOS 12.2 系统代码中发现两款设备都可能会支持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