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机身弯曲让苹果前高管不爽:坚决退货

2018年12月29日08:19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iPad Pro的铝制机身容易弯曲,现在看来已经不是个例,因为中招的人越来越多,苹果对此表示是正常情况。

  现在外媒报道称,苹果的前高级营销总监迈克尔·加滕伯格在社交网络上发帖称,自己新买的新一代iPad Pro也出现了机身弯曲问题,这让他苦恼不已,因为显然这是设计问题。

  由于接受不了苹果的解释,所以他选择退货,这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在迈克尔·加滕伯格看来,设计缺陷被说成没有问题,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

  之前iPhone 6系列也出现过弯曲门,但苹果也是无动于衷,所以现在喊出没有问题的解释,似乎也在意料之中。

  苹果硬件工程副总裁Dan Riccio曾强调,全新iPad Pro的平面度标准为400微米(4张纸的厚度),这个标准比之前几代iPad Pro都更高,所以即便弯曲也不用担心,正常使用即可。

  花了这么多钱,买到这样的产品,用户不满意也是正常的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退货机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