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5保护壳曝光:苹果将在明年初更新

2018年12月24日08:18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年初的时候更新iPad mimi家族,这对于喜欢这个系列的用户来说,绝对算是个好消息。

  报道中提到,iPad mimi 5不会有太多令人期待的升级,主要还是更新处理器,而且屏幕换成了成本更低的显示面板,此举也是为了激发iPad家族整体销量。

  除了iPad mini 5外,外媒还表示,9.7英寸iPad也将在2019年改版,预期尺寸将放大到10英寸,带动销量增长。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由于这两年廉价9.7英寸的iPad销量成绩优异,因此苹果计划在2019年一口气推出两款廉价iPad产品,扩大iPad的销量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网上出现了所谓iPad mimi 5的保护外壳,并不能看清楚这款机型的具体外形,只是从背部看,其后置摄像头的开孔面积非常的大,但是不会是双摄。

  从保护壳上看,iPad mini 5或许是要支持双扬声器,同时3.5mm耳机接口也没有被砍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保护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