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iPad Pro背光模组出现问题 保内可换新

2018年12月21日07:5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在10月底的发布会上发布的iPad Pro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iPad Pro以其出色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迅速成为热点。就在大家关注全新iPad Pro时,上一代iPad Pro却遇到了问题。据国外网友反映,部分2017款iPad Pro遇到了home键上方亮度偏高的情况。

  具体表现是,在home键上方大约5厘米的地方,会出现不规则形状的高亮区域,亮度明显要高于其他位置,猜测应该是iPad Pro的背光模组出现了问题。这个问题并非刚买到产品时就能看到,而是在使用了较长一段时间后才凸显出来的。

2017款iPad Pro背光模组出现问题2017款iPad Pro背光模组出现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多少产品存在这样的问题,而且也不清楚最新款iPad Pro是否也存在这样的隐患。目前如果您购买的iPad Pro还在保内的话,遇到这样的问题可直接前往Apple Store换新机,过保的产品则需要自费更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home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