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一款类似Surface的平板电脑

三星将推出一款类似Surface的平板电脑
2018年12月20日 08:43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Surface成功让大众接受了二合一笔记本,并且成为该系列的重要特征。此前,很多人并不看好二合一笔记本,而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笔记本厂商开始试水这一领域。前段时间联想发布了二合一笔记本MIIX 520,如今三星也要上市一款二合一笔记本。

  外媒称一款型号为SM-W737Y的三星平板电脑已经通过了FCC的认证,虽然三星此前主要做安卓平板,但很明显安卓系统并不是非常适合笔记本模式。所以此次刚刚通过认证的三星平板采用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

SM-W737YSM-W737Y

  SM-W737Y的设计与Surface相似,拥有支架,同时也可以使用键盘支架。硬件规格方面并没有曝光,不过已经明确的是其将会支持WCDMA、LTE、蓝牙5.0和WiFi连接,即可以插入SIM卡。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抢先发布。

三星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