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评测 精彩不止全面屏!

2018年12月18日07:3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0年,随着iPad的发布,一个全新的科技产品——平板电脑从此诞生。在随后的8年时间中,尽管各种各样的同类产品层出不穷,但iPad依然是全行业的焦点。10月底全新登场的iPad Pro 2018更是突破了平板的束缚,在各方面都朝着完整的生产力工具靠拢,带来了足以撼动传统笔记本的使用体验。

  从第一代iPad Pro开始,苹果就开始致力于将iPad Pro打造成为我们新的生产力工具。经过前几代产品的不断打磨,iPad Pro的生产力特性被不断地激发出来。全新iPad Pro拥有原彩显示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拥有比肩大部分笔记本电脑的顶级硬件性能,引入各种专业级的热门App应用,将Lightning接口替换为行业标准的USB-C接口,变得愈加强大。

全新iPad Pro全新iPad Pro

  单从命名上来看,全新iPad Pro似乎与以往的iPad产品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在外观设计上,它与以往的iPad产品迥然不同。全新iPad Pro棱角分明,整机外形更加硬朗;全新iPad Pro首次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四面边框等宽,迎合了全面屏的潮流;全新iPad Pro首次支持Face ID,带来了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

  从苹果官方的介绍来看,iPad Pro 2018确实是一款彻底重新设计的产品,融入了各种先进的科技,启发我们重新思考iPad能做到什么,还有电脑究竟该是什么样子。

  启发未来平板的全面屏设计

  在iPhone启用全面屏设计之后,关于iPad将采用全面屏的消息就不胫而走,这一猜想在全新iPad Pro上得到了证实。以我们拿到的12.9英寸iPad Pro 2018为例,尽管它的屏幕大小和上一代产品完全相同,但设备整体体积缩减了25%,便携性大大提升。

全新iPad Pro全新iPad Pro
全新iPad Pro全新iPad Pro

  全新iPad Pro拥有极窄的四面边框,触手可及地就是整个屏幕,四边等宽的设计让你拿起它就能开始使用,没有了严格的手持方向的束缚。全新iPad Pro的机身厚度从6.9mm降低至5.9mm,更薄了。

全新iPad Pro全新iPad Pro

  它的背部依然是全金属材质,但背部与中框的过渡不再是贴合手掌的大圆弧过渡,而是以微弧收边,看上去棱角分明,拿在手中也不会显得割手。

全新iPad Pro全新iPad Pro
全新iPad Pro全新iPad Pro

  全新iPad Pro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iPad显示屏——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拥有超高的色彩精准度,达到了P3广色域的彩显示效果。原彩显示技术能动态调节屏幕白平衡,让图像显示效果更加自然,看起来更加舒适。此外,得益于超低的反射率,以及600尼特超高亮度,在任何情况下,iPad Pro屏幕上的内容都非常清晰。

全新iPad Pro全新iPad Pro

  iPad Pro交互体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就是触控操作,这不仅需要iPad Pro拥有反应灵敏的触控屏,对屏幕的刷新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新iPad Pro屏幕最高帧速率达到了120Hz,并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会根据你当前所做的事情,自动调节屏幕刷新率,带来更灵敏的响应操作。

全新iPad Pro全新iPad Pro
使用全新iPad Pro绘图使用全新iPad Pro绘图

  因此,不管我们是在Safari浏览器中滚动浏览网页,还是用Apple Pencil绘制复杂的图形,都会感觉到更加流畅迅速,令人沉浸其中。当然,在低电量时,你也可以在“设置-通用-辅助功能”中限制帧速率至60FPS,以节省电量。

1 2 3 4 5 下一页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全面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