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评测 精彩不止全面屏!(3)

2018年12月18日07:3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全面屏iPad Pro的交互体验

  随全面屏一起到来的是iPad Pro 2018的全面屏手势,只需要用简单、直观的手势,你就能得心应手地操控iPad Pro。

  在锁屏状态下轻点黑色的屏幕,就能唤醒iPad Pro,人脸识别成功后,即可上滑进入主屏幕。

全新iPad Pro滑出程序坞全新iPad Pro滑出程序坞

  在任意App中从屏幕底部向上轻扫,可显示程序坞,类似MacBook底部的Dock栏,可通过点击操作快速进入程序坞上的App应用。

全新iPad Pro全新iPad Pro

  在任意界面从屏幕底部快速向上轻扫,即可返回主屏幕;而向上轻扫并停住,可显示App切换器,也就是多任务切换与管理。

  同时,使用4指或5指捏合屏幕,也可快速回到主屏幕;而捏合并停住,可进入App切换器。

全新iPad Pro控制中心全新iPad Pro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的打开方式也非常简单,不管横屏还是竖屏,从屏幕右上角下滑,即可打开控制中心。控制中心的图标可以在设置中自定义。常用的操作,如手电筒、备忘录、相机、扫描二维码、计时器、闹钟、屏幕录制等均可在控制中心中显示。

全新iPad Pro控制中心自定义全新iPad Pro控制中心自定义

  全新iPad Pro所有的文件,都集中在“文件”App中。借助“文件”App,你能按自己的需要,整理iCloud云盘、第三方云服务 (如钉钉、腾讯微云等)以及iPad Pro上的内容。

全新iPad Pro“文件”App全新iPad Pro“文件”App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生产力软件开始进驻iPad。在新一代iPad Pro发布会中,苹果高调宣布与Adobe共同推出Photoshop iPad完整版。如果Photoshop的缺失曾经是你在iPad上处理图片的一大障碍,那么现在它终于圆满了。

Procreate绘图软件Procreate绘图软件

  到目前为止,全新iPad Pro已经拥有了Office、iWork、WPS等办公套件,拥有Procreate等强大的绘图软件,拥有Photoshop、Affinity Photo等专业级设计软件……不断完善的生态系统,使得iPad Pro具备了成为一款生产力工具的重要内容支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全面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