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Tab A系列平板 预计19年Q1推出

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Tab A系列平板 预计19年Q1推出
2018年12月18日 07:3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据91mobiles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平板电脑,它将是Galaxy Tab A系列产品,型号为SM-P205。据悉,这款设备可能会在2019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当然也可能在传闻的2月20日三星发布会上推出。

  新Galaxy Tab A平板型号为SM-P205,其基础储存空间为32GB、有黑和灰两种颜色选择。另外据称,它将采用v.P205DXU0ARL4固件,但目前并不清楚它是否会预装哪种Android版本。

  Galaxy Tab A系列是一直Android平板电脑的中档系列,因此这次的新产品不会是旗舰机。此前三星Galaxy Tab A 10.5版本于8月推出。该设备搭载10.5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200 x 1920。在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Tab A 10.5版本采用骁龙450处理器,具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此外,还配备800万后置摄像头和前置500万摄像头。

  据悉,这款设备可能会在2019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当然也可能在传闻的2月20日三星发布会上推出。报道还称,这家公司还将在3月份举办另外一场发布会,发布会上将会带来5G版Galaxy S10和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

三星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