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嘲讽”苹果:新iPad Pro无法取代计算机

2018年11月21日08:13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条视频广告,广告里展示了全新iPad Pro可以成为你的下一台计算机的5个理由,并且还在结尾点缀了一句“像计算机一样,但又不同于任何计算机”。

  就是这样一条看似简单的广告却引来了非常大的争议,首先外媒Neowin就开启“嘲讽”了。像苹果一样的套路,却又完全不同于苹果:外媒Neowin在文中罗列了5条“iPad Pro 无法成为你的下一台计算机”的理由,看似条条在理,不过某些观点也略显牵强。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Neowin是怎么说的吧。

  5 iPad Pro不支持鼠标

  “所有的iOS软件都是为触控操作而设计的,目前并不支持输入效率更高的键鼠,所以我要想同时把多个图像上传到网站就会感觉很困难”

  4。 iPad Pro 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文件系统

  “虽然iOS11引入了文件应用,但它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文件系统’,我不能随意创建文件夹,虽然‘文件’允许我查看和导出压缩包内容,但它离‘生产力工具’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3。 iPad Pro不支持USB

  “虽然全新一代iPad Pro引入了Type-C接口,但是它并不能支持闪存驱动器等大部分外设设备”

  2。 iPad Pro 对多窗口应用支持不佳

  “iPad Pro对多窗口的支持是无法与PC相提并论的,我虽然可以一次打开3个应用窗口,但是其中两个要用到左右分屏,第三个则要用到Slideover功能,从效率上来讲很糟糕”

  1。 iPad Pro 仅支持两种观看角度

  “对比微软的Surface Pro笔记本,iPad Pro的硬件设计做得差劲很多,因为目前iPad Pro只支持两种使用角度,在日常使用中远远不够。”

  那么问题来了:你赞同Neowin的观点吗?你认为全新的iPad Pro有可能会取代你现在的计算机吗?欢迎大家在下方小窗口留言讨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