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Home键:新iPad Pro应该这样关机、重启和截屏

2018年11月13日11:35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一代iPad Pro已经上市开卖,11寸64GB Wi-Fi的行货价格是6499元。

  今年的iPad Pro终于在8岁生日之际迎来了外形上最大的调整,引入了窄边框设计。当然,这一调整与Touch ID移除和Face ID的成熟密不可分。此外,USB-C接口、强大到无以复加的A12X芯片,都保证了新iPad Pro蓬勃的生命力。

  不过,正是因为Home键的移除,新iPad Pro的某些操作方式发生了变化,主要就是关机/重启/截图这三个功能。

  此前的iPad关机是长按电源键出现滑块,而在新iPad Pro上,需要在长按电源键的同时按住任意音量按钮,这样才会有滑块出现。

  特别的,所有iOS设备仍保留了通用的软关机方法,即设置>“通用”>“关机”,然后拖移滑块。

  重启操作同样变化此前是电源键+Home键,现在改为“按下调高音量按钮并松开,按下调低音量按钮并松开,然后按住顶部按钮。当 Apple 标志出现时,松开按钮。”

  至于截屏则需要同时按住顶部按钮和调高音量按钮,然后松开。

  如果你在入手新iPad Pro前已经用过iPhone X和后续机型,操作逻辑是完全一样的。

  至于在新iPad Pro包括iPhone X/XS上长按关机为何无效,那是因为和Siri的呼出冲突了,即长按电源键只会唤醒Siri。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