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售价首次破万!库克:期待全球用户使用它创作

2018年10月31日10:47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晚,苹果在纽约的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4款新品,包括两款新iPad Pro(11英寸和12.9英寸)、新MacBook Air以及新Mac Mini。相比iPhone,这一次的四款产品都主打生产力工具。

  其中,两款新iPad Pro全部改用全面屏设计,搭载Face ID面部识别,取消Home键,搭载最强的A12X处理器,配备1200万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文档扫描以及增强现实,电池续航为10小时。

  新款iPad Pro共有64G/256G/512G/1TB四个配置,11英寸的iPad Pro售价6499元起,12.9英寸的iPad Pro售价8099元起,顶配版15299元,史上最贵,这也是iPad售价首次过万。

  今天早上,库克更新微博称:“感谢Lana Del Rey以及所有人,让今天的Apple特别活动成为难忘的记忆。我们期待看到世界各地的用户使用全新iPad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进行的创作!

  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透露,截至目前苹果共卖出了4亿部iPad,2017年销量为为4400万台,超过其他所有品牌销量的总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库克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