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Pro保护套曝光:屏占比超高 接口调整

2018年10月30日12:54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晚10点,苹果新品发布会就要开始,现在已经经销商晒出了即将发布新版iPad Pro的保护壳,看起来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

  从保护壳展示的外形来看,新版iPad Pro四个边框都很窄,没有刘海看起来也更加舒心,只是展示的并没有看到集成人脸识别功能的组件。图片中展示细节显示新款iPad已经放弃了自家的Lightning端口,转而使用USB-C充电端口。

  据说,苹果会在2018年11月的首个周末正式发售新款iPad Pro,从时间上来看,应该是11月2日周五。苹果还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带来新的惊喜,那就是第二代Apple Pencil,相比上一代来说,其将支持全新的充电方式,具备独立的按钮设计,并支持多种操作。

  新一代iPad Pro将依然会是12.9英寸和10.5英寸两个版本,都采用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可以搭载的是A12X处理器(GPU是苹果自研的,性能上要比A12更强),同时还会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接口换成了USB-C。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Pro保护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