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要出平板?疑似努比亚平板配置图曝光

努比亚要出平板?疑似努比亚平板配置图曝光
2018年10月12日 07:40 IT之家

  就在不久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其微博宣布,努比亚将在10月31日发布努比亚X手机,称这是努比亚六年来的诚意之作,是迄今为止最全面的全面屏手机。现在手机还没发布呢,一款疑似努比亚平板的配置图就被曝光了。

  微博数码博主熊本科技爆料,努比亚疑似将推出一款新的安卓平板,该平板将配备一块10.1寸的IPS显示屏幕,搭载联发科X27处理器,Mali T880 GPU,配置3GB+32GB的机身存储规格,内置7000mAh大电池,支持2.4G/5G Wi-Fi,运行安卓8.0 Oreo系统。

  目前除了该博主爆料,没有任何关于努比亚平板的消息,尚不能确定努比亚是否会发布该平板。

努比亚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